吉网

配备ANC的Jabra Elite 5在印度推出

导读 Jabra 于去年 5 月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 Elite 5 TWS 耳机。现在音频设备已经到达印度。它包含高级规格和功能。Jabra Elite 2在市场

Jabra 于去年 5 月在全球市场上推出了 Elite 5 TWS 耳机。现在音频设备已经到达印度。它包含高级规格和功能。Jabra Elite 2在市场上与AirPods 2,Samsung Galaxy Buds 2 Pro,OPPO Enco X<>等竞争。继续阅读以了解它开箱即用的功能。

Jabra Elite 5 采用入耳式设计,佩戴舒适安全。它们具有 IP55 级防水性能。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耳塞表面来执行各种功能。

在音频方面,Jabra Elite 5配备了6毫米驱动器,并支持Qualcomm aptX音频。它具有混合主动降噪功能,可借助反馈麦克风和前馈麦克风消除背景噪声。有HearThrough技术,让人们无需取下耳塞即可聆听周围的声音。TWS耳机配备6麦克风设置和高通QCC3050蓝牙芯片组。用户可以通过 Jabra Sound+ 应用程序自定义 EQ 设置,并使用 Spotify Tap 播放。

Jabra Elite 5 支持蓝牙 5.2,可以同时连接到两台设备。它具有Google快速配对和Microsoft Swift Pair用于快速配对。耳塞还支持Google Assistant和Alexa。据称,该音频设备可提供长达 28 小时的电池寿命,启用 ANC 时可提供长达 <>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Jabra Elite 5 的价格为 14,999 卢比,提供钛黑色和金色米色。从10月<>日开始可以从亚马逊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