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30英镑的套件可以解决任天堂不会解决的Switch Joy-Con问题

导读 第三方配件制造商为Nintendo Switch Joy-Con控制器发布了30英镑 30美元的升级套件,声称可以解决长期存在且基本上未解决的摇杆漂移问题

第三方配件制造商为Nintendo Switch Joy-Con控制器发布了30英镑/ 30美元的升级套件,声称可以解决长期存在且基本上未解决的摇杆漂移问题。

Joy-Con漂移意味着控制器即使游戏玩家自己没有移动模拟摇杆,也会记录输入。对于Switch游戏玩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沮丧的问题,多年来任天堂并没有很好地处理这个问题。

GuliKit的替换棒(通过Gizmodo)可以根据制造商轻松安装,内部采用霍尔效应技术,该技术使用磁性传感器来帮助防止零件接触和磨损。

该技术已成功部署在该公司用于Switch的KingKong Pro 2无线控制器中,这项新的升级技术为任天堂自己的控制器带来了好处,可以在与控制台本身连接或拆卸时使用。

这是iFixit已经吹捧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解决方案,尽管GuliKit声称该过程是一个“没有麻烦”的修复,但它并不是那么简单。这是 2020 年该过程的视频。

当然,任天堂会对你自己动手并安装第三方硬件持悲观态度。它将使控制器的保修失效,但鉴于任天堂似乎并没有大惊小怪地解决这个问题 - Switch仍然附带相同的控制器,容易受到问题的影响 - 你没有太多损失。

去年年底,消费者监管机构哪个?呼吁任天堂改变其政策 - 涉及用户将控制器送去进行耗时的维修 - 并为游戏玩家提供免费更换。

该出版物称这个问题是“设计缺陷”,并表示任天堂必须进一步“抓住这些问题”。

“任天堂必须抓住这个问题,并向自游戏机推出以来受到此问题影响的任何消费者提供免费维修、赔偿、退款或更换,”哪个说?政策和宣传主任罗西奥·孔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