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苹果还没有理由发布HomePod mini 2

导读 根据周末的报道,苹果不打算很快升级HomePod mini。在上周出人意料地推出了第二代停产的全尺寸HomePod以及新的Mac产品之后,许多人质疑其

根据周末的报道,苹果不打算很快升级HomePod mini。

在上周出人意料地推出了第二代停产的全尺寸HomePod以及新的Mac产品之后,许多人质疑其较小的兄弟姐妹的更新是否可以在帖子中发布。

彭博社经验丰富的苹果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他的每周Power On时事通讯中认为,苹果并没有“积极努力”开发HomePod迷你第二代。

当你分解它时,苹果真的没有任何理由推出其流行的智能扬声器的更新版本。HomePod 2本周提供的许多功能都是通过软件更新进入迷你的。

这包括激活休眠的温度和湿度传感器以及声音识别工具,该工具可以提醒用户家中的烟雾和一氧化碳警报器。

事实上,古尔曼表示,新的全尺寸HomePod“不包括任何99美元迷你中尚未具备的主要新功能,因此没有明显的理由更新模型。

古尔曼说,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通过软件更新仍然有改进设备的余地,因此苹果有很多机会改进Siri性能和应用程序集成等内容。

因此,如果您对抢购HomePod mini有点担心,以防Apple向我们发布另一个惊喜更新,那么出于一些简单而合乎逻辑的原因,您可能会放心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