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Vivo可能是第一个在可折叠手机中使用Snapdragon 8 Gen 2 SoC的公司

导读 Vivo X Fold 2可能是第一款使用Snapdragon 8 Gen 2的可折叠手机。告密者通过微博分享了这些信息,同时还添加了他在谈论的设备。有问

Vivo X Fold 2可能是第一款使用Snapdragon 8 Gen 2的可折叠手机。

告密者通过微博分享了这些信息,同时还添加了他在谈论的设备。有问题的设备是Vivo X Fold 2,它是去年上市的Vivo X Fold的直接继任者。Vivo X Fold 于 2022 年 <> 月推出,其继任者预计将在今年推出。它很可能在同一时间推出,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四月推出。

当涉及到该设备时,提示者还分享了一些规格信息。Vivo X Fold 2似乎将配备4,800mAh电池。它还将支持120W有线充电,这将立即为电池充电。

这基本上是他分享的一切。我们可能会在下个月左右获得有关手机的更多信息。我们甚至不确定Vivo是否计划保持设计相似,或者我们会看到重大变化。

Vivo X Fold实际上与Galaxy Z Fold 4具有相似的风格。它是一本书式的可折叠设备,具有更大的内部和外部显示屏。它包括一个8.03英寸的主面板和一个6.53英寸的辅助显示屏。

该设备可能具有顶级规格,并希望比其前身更轻。

它的继任者可能还包括如此大的显示器。它们可能更小/更大,但大小大致相同。我们也猜测Vivo将在新手机中使用LPDDR5X RAM以及UFS 4.0存储,但还有待观察。

Vivo X Fold确实很重,重达311克,所以我们希望Vivo能够减轻Fold 2的一些重量。可折叠设备通常很重,但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Vivo X Fold实际上比大多数直接竞争对手要重得多。

Vivo X Fold 2是否会进入全球市场还有待观察。Vivo X Fold和Vivo X Fold+没有,它们仍然是中国独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