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重申其生产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的计划

导读 三星可以单枪匹马地为可折叠智能手机创造一个相当大的市场。该公司现在正在准备其第五代可折叠设备,而竞争对手正在争先恐后地赶上它。然而

三星可以单枪匹马地为可折叠智能手机创造一个相当大的市场。该公司现在正在准备其第五代可折叠设备,而竞争对手正在争先恐后地赶上它。然而,这家韩国公司不想将可折叠技术仅限于智能手机。它也看到了可折叠显示器在其他设备类别中的潜力,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PC显示器。

自 2019 年推出第一代 Galaxy Fold 以来,三星在概念视频和原型单元中展示了各种类型的可折叠设备。事实上,该公司在柔性显示器方面的工作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早在2013年<>月,它在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了原型设备。这家科技巨头还发布了一则,展示了这款未来主义设备,大约六年后最终成为现实。

在此期间,三星继续致力于可折叠设备,并为许多此类产品申请专利。我们已经看到了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可折叠平板电脑,甚至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虽然它目前只生产两种类型的可折叠设备 - 类似书籍的Galaxy Z Fold系列和翻盖折叠Galaxy Z Flip系列,但该公司并没有放弃其他想法。三星的一位高管最近重申,它仍计划追求这些想法。

在21月<>日星期二在韩国举行的显示技术蓝图发布会上,三星显示副总裁Sung-Chan Jo谈到了智能手机多年来的发展。他讨论了这些手持式技术部件如何变得更小但更强大。随着可折叠设备的到来,格局进一步发生了变化。我们现在在更小的设备中获得更大的屏幕,更便携。

“过去像砖头一样又大又重的手机已经演变成可折叠的智能手机,”乔说(谷歌从韩语翻译)。他建议可折叠技术同样可以改变其他设备类别。“我们将广泛传播可折叠设备,”三星高管在活动中肯定道,该活动由韩国显示产业协会组织,在首尔中区的韩国工商会举行。

三星可能在今年推出第一批可折叠笔记本电脑

虽然Jo没有透露任何产品路线图,但我们可能会看到三星迟早推出可折叠笔记本电脑。至少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公司一直在开发17.3英寸的可折叠OLED面板。它可以从中间折叠以获得两个对角线为 13.3 英寸的屏幕。韩国媒体近日暗示,三星可能会在今年推出这款产品。时间会证明这是否会发生。我们会及时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