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称Galaxy S23 Ultra没有屏幕缺陷

导读 三星已经回应了有关Galaxy S23 Ultra存在屏幕缺陷的报道。该公司驳斥了这些说法,称人们所谓的制造缺陷是显示器上的保护层。手机完全没问

三星已经回应了有关Galaxy S23 Ultra存在屏幕缺陷的报道。该公司驳斥了这些说法,称人们所谓的制造缺陷是显示器上的保护层。手机完全没问题。买家没有理由担心。

三星于23月1日推出了Galaxy S<>系列,并立即开始接受这些设备的预订。新的Galaxy旗舰上周开始接触第一批客户,评论家的积极口碑。

但是Galaxy S23 Ultra的一些早期购买者注意到屏幕上出现了某种气泡或畸形。畸形出现在显示屏的左下角或右下角,在直射光下可以看到。对一些人来说,它存在于双方。

很快,Reddit、Twitter和三星自己的社区论坛等在线平台就充斥着Galaxy S23 Ultra用户的抱怨。许多人说他们归还了手机并要求更换设备。有些人注意到,他们附近零售店的每个单元都有相同的显示“缺陷”。

对于潜在的Galaxy S23 Ultra买家来说,这种情况变得非常令人担忧。毕竟,我们谈论的是售价1,200美元甚至更高的超昂贵的三星智能手机。

据该公司称,这被证明是一个虚惊一场。三星证实,Galaxy S23 Ultra没有屏幕缺陷。在回应Twitter上的用户投诉时,该公司表示,这款手机在显示屏顶部有“几层夹层窗户玻璃”。这些层被牢固地压紧以确保防水和防尘。

这种压制过程有时可能会使层压层在直射光下显得“压扁”。但是没有什么可担心的。“这不是产品缺陷。你的手机一切都很好,“三星的客户服务说。

这个屏幕“缺陷”对Galaxy S23 Ultra来说并不陌生。

这一次可能变得更加明显,但这些“畸形”对三星手机来说并不新鲜。Galaxy S22系列去年在显示屏上有类似的气泡或线条。早期的Galaxy旗舰可能也有这些。

这家韩国公司有一份专门的支持文件来解释这个问题。这份去年发表的文件说,这些线条可能是由于光的折射而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