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海信在印度推出新的IntelliPRO和CoolingXpert AC浏览器

导读 海信在印度推出了两款新的IntelliPRO和CoolingXpert空调,具有多种智能功能,包括Wi-Fi语音控制,5合1敞篷车Pro等等。查看价格、功能等。海

海信在印度推出了两款新的IntelliPRO和CoolingXpert空调,具有多种智能功能,包括Wi-Fi语音控制,5合1敞篷车Pro等等。查看价格、功能等。

海信智能空调:规格和功能

IntelliPRO和CoolingXpert AC具有五种冷却模式,可以根据所需的冷却进行选择。它可以从50%到110%进行即时冷却。支持基于海信QSD技术的智能变频压缩机,进一步有助于加快冷却速度。

这些可以帮助节省高达36%的能源。压缩机还具有 10 年保修。它们都支持PM2.5健康过滤器,以帮助您获得针对污染物的保护。有一个自动清洁模式,可以阻止室内机中霉菌、湿气和灰尘的生长。

您还可以获得智能功能,例如睡眠模式(可自动更改温度)和智能诊断模式(可轻松找到问题并获得解决方案)。

海信印度董事总经理Steven Li先生在评论此次发布时表示:“IntelliPRO和CoolingXpert空调的推出是这一承诺的延续,也是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舒适和便利的一步。空调的功能不仅为客户提供愉快的体验,还有助于节省能源和保持健康的家庭环境。我们很兴奋,期待带来更多不同类别的世界级产品。

IntelliPRO和CoolXpert的区别在于,前者配备了支持Wi-Fi的智能控制,包括通过Google Assistant控制AC的能力。它们都配有 100% 内槽铜管,以提高耐用性。

价格和可用性

新的海信IntelliPro和CoolXpert AC的容量从1吨到2吨不等,起价为31,000卢比。它们现在可以通过领先的零售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