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第一个OPPO Find N3传闻已经出现

导读 第一个OPPO Find N3传闻已经出现,这表明我们正在获得重大的相机提升。这个谣言其实来自中国知名情报机构数字聊天站。OPPO Find N2 不

第一个OPPO Find N3传闻已经出现,这表明我们正在获得重大的相机提升。这个谣言其实来自中国知名情报机构数字聊天站。

OPPO Find N2 不久前推出,所以这么快就看到关于其继任者的传闻很奇怪,但是......我们到了。考虑到来源,它实际上也可能是准确的。

OPPO Find N3可能会获得重大的摄像头提升。

这位告密者在他的帖子中提到了三款设备,OPPO PHN110(似乎是Find N3),华为Mate X3和第三款神秘设备。他建议这些设备将使用背面的潜望镜摄像头。

提醒一下,OPPO Find N2确实有一个非常好的相机设置。它包括一个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48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32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哈苏的色彩调整也是图片的一部分,MariSilicon X NPU 也是如此。

Find N2在相机部门的表现确实非常好,特别是对于可折叠智能手机。好吧,它的继任者可能会提供更显着的推动力。它甚至可能成为第一个带有潜望镜相机的可折叠设备,如果我们在此期间没有看到一个发射。

即将推出的OPPO Find X6 Pro也可能包括潜望镜相机。

现在,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OPPO Find X6 Pro也倾向于在背面包含一个潜望镜摄像头。这是其前身没有提供的。它似乎还将包括一个改进的主摄像头。

不过,OPPO Find N3要到今年年底才会推出,所以我们需要等待很长时间。Find N2于15月2日到货,仅在中国推出。它与Find N<> Flip一起推出,这是一款可折叠的翻盖式产品。

OPPO Find N2 Flip将在不久的将来在全球首次亮相,但Find N2却不能这样说。OPPO选择不将该设备推向全球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