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这是小米的下一款廉价智能手机

导读 据小米专家称,小米已经在准备其下一代专注于质量价格的智能手机。该设备将被称为Redmi Note 12 Turbo。然而,小米的发现表明,该设备将

据小米专家称,小米已经在准备其下一代专注于质量价格的智能手机。该设备将被称为Redmi Note 12 Turbo。

然而,小米的发现表明,该设备将面向中国市场,全球版本将有另一个名称:POCO X5 GT。

POCO X5 GT将成为Redmi Note 12 Turbo的全球版本

这是中国制造商普遍存在的做法。而且由于POCO子品牌的X系列预计将在2023年更新,因此这些发现非常有意义。

消息人士称,这些设备基本上是相同的设备。作为参考,Redmi Note 12 Turbo出现在IMEI数据库中,型号为“ 23049RAD8C”。

POCO X5 GT的型号为“23049PCD8G”。唯一的区别是最后一个字母,这意味着第一个将是中文版本,第二个是全球版本。

智能手机的具体规格尚不清楚。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与miui 14工厂一起到达,并将具有代号“大理石”。

回想一下,最新的POCO X5和POCO X5 Pro配备了基于Android 14的miui 12。小米的子品牌现在预计会慢慢来,并推出POCO X5 GT和基于最新Android 14的MIUI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