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Realme GT Neo 5明天将带着这些顶级属性到货

导读 明天,9月5日,Realme将正式展示其新的顶级智能手机GT Neo <>。该品牌一直在确认该型号的(良好)属性,其中包括 240 瓦的快速充电。现在

明天,9月5日,Realme将正式展示其新的顶级智能手机GT Neo <>。

该品牌一直在确认该型号的(良好)属性,其中包括 240 瓦的快速充电。现在它已经揭示了可用的最大内部存储空间,好消息还在继续。

Realme GT Neo 5 配备高达 1 TB 的内部存储空间

Realme GT Neo 5 的正式发布定于明天 9 月 <> 日举行,在活动的促销活动中,该品牌一直在透露该模型带来的一些重要细节。

马上,从快速充电开始。GT Neo 5将提供两种变体,一种支持150瓦快速充电,另一种具有市场上最快的充电速度,具有240瓦。

今天,轮到知道模型的最大存储空间是多少了。根据Realme的说法,新智能手机的高级版本将在内部存储中具有1 TB容量。

这是个好消息,因为高端市场只有少数型号具有此功能。似乎通过此选项,Realme希望提高中端市场的水平,它应该在其中定位新的GT Neo 5。

其他领域 GT 尼奥 5 规格

集成到Realme新智能手机中的其他规格也已经为人所知。首先,我们知道具有150瓦快速充电的变体将具有5,000 mAh的电池,而240瓦版本的电池容量为4,600 mAh。

该型号内部将配备骁龙8+ Gen 1处理器,配备高达16 GB的LPDDRX RAM和高达1 TB的内部存储容量。

前部区域将被6.74英寸OLED显示屏占据,该显示屏将提供2772x1240像素的分辨率,144 Hz的更新速率和2160 Hz的调暗PWM。

该型号将运行基于Android 4.0操作系统的Realme UI 13,并将采用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主传感器为50百万像素(索尼IMX890),超广角为<>万像素和具有<>万像素分辨率的微距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