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OUKITEL的最新旗舰型号WP21 ULTRA即将配备热像仪

导读 还记得 奥基特尔WP21 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 ?具有豪华配置的最佳预算智能手机之一。还记得它的 120Hz刷新率 ?还是66W快充?好吧,在2023

还记得 奥基特尔WP21 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 ?具有豪华配置的最佳预算智能手机之一。还记得它的 120Hz刷新率 ?还是66W快充?好吧,在2023 年,欧基特尔将推出升级版——欧基特尔 WP21 Ultra。

热成像

新款Oukitel WP21 Ultra的主要特点是热成像。这是一项具有广泛应用的技术,包括生命搜索、夜视、温度检测、医疗应用和许多矿石。在OUKITEL WP21 Ultra上,热成像分辨率为256*192,帧率为25Hz。它非常适合烹饪时检测温度、维修工业设备等场景。对于工业用途,或者如果您只是喜欢,可以切换到专业模式,这使您能够设置更高级的参数,例如选择温标模式或启用本地温度检测。此外,它具有多种调色板,以保持视觉上的刺激。

9800MAH巨大的电池容量

即使有如此高端的板载应用,仍然绝对无需担心电池。巨大的9800mAh电池确保您在专注于工作时安全无虞。连同66W超快充,WP21 Ultra仅在0分钟内从50%充电到25%。它消除了对电池耗尽的所有担忧。更好的是,它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为您的其他设备反向充电。一部手机和一个移动电源!

绝对光滑

WP99 Ultra配备MTK Helio G6八核CPU,采用120nm处理技术,12Hz屏幕刷新率和256GB RAM + 21GB ROM,为您提供操作的轻松流畅性,只能体验而不是用语言描述。

照相机

双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 64MP 主摄像头和 20MP 红外夜视摄像头,可以满足捕捉生活所提供的美丽的任何需求!对于您美丽的自拍照,20MP 索尼前置摄像头也为您服务。

IP68、IP69K 和军用标准-810H 防护等级

当然,作为Oukitel强固式手机的标准,Oukitel WP21 Ultra被认证为防水(在水下30.1米处长达5分钟),360°防尘和防摔(长达1.5米)设备。

关于欧基特尔

Oukitel 是全球知名的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品牌。他们在 19 年成功推出了非常受欢迎的设备 WP21 和 WP2022。本着为消费者提供高端而经济的坚固耐用手机的精神,Oukitel 确实再次做到了。为了满足用户对坚固耐用的Android手机的更多需求,他们将在22月发布新的升级型号WP<> Ul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