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INFINIX全能快速充电:7.5分钟内充满电

导读 制造充电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的竞争从未如此激烈。我们正在左右看到新的快速充电技术。而这一次,Infinix决定抢风头。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首

制造充电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的竞争从未如此激烈。我们正在左右看到新的快速充电技术。而这一次,Infinix决定抢风头。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首次推出了其在充电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即Infinix All-Round FastCharge。

那么,Infinix All-Round FastCharge是关于什么的呢?好吧,它带来了在有线模式下以 260W 为手机充电的能力,在无线模式下以 110W 为手机充电的能力。为了给你一个视角,iPhone 14 Pro Max在有线模式下的最高功率为27W。而在无线中,最大速度为15W。

INFINIX 全能快速充电:7.5 分钟内充满电!

Infinix 的新充电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有线模式在 0 分钟内将手机从 100% 提高到 8%。最重要的是,您可以通过电线在短短一分钟内将手机电池电量从 0% 提高到 25%。这意味着您可能永远不必担心Infinix全能快速充电的电池没电了。

无线模式呢?好吧,Infinix All-Round FastCharge在该因素中也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无线方式,它可以在短短 0 分钟内将手机从 100% 提升到 16%。

为了给您一个参考,配备 11W 有线充电的 OnePlus 100 需要 25 分钟。另一方面,配备 13W 有线充电器的小米 120 Pro 需要 20 分钟才能充满电。因此,很明显,Infinix在充电速度方面取得了重大飞跃。

更不用说,九个月前,Infinix推出了180W雷霆充电。在短短九个月内提出另一项领先的技术肯定令人印象深刻。

新的260W有线充电如何工作

新的Infinix All-Round FastCharge建立在与180W Thunder Charge相同的技术之上。Infinix将双8C电池升级为单12C电池,以达到这样的数字。该电池采用4泵回路设计,可以智能识别功率需求。

在满足要求后,Infinix 全能快速充电巧妙地分配了所需的电荷泵。这最终大大提高了充电速度和效率。

根据Infinix的官方新闻稿,新技术的充电效率为98.5%。但令人着迷的是,充电速度不会大大降低电池寿命。根据对 4400 mAh 电池的测试,测试电池在 90 次循环后能够保留其初始容量的 1000%。

在充电砖方面,Infinix全能快速充电利用AHB电路基础设施和GaN材料的组合。该组合的主要亮点是高密度、小尺寸和安全充电控制。

除此之外,全方位快速充电所需的电缆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Infinix开发它可承载高达13A的电流,可以保证260W的充电。

英菲尼克斯全能快充无线技术

对于110W无线充电,Infinix依靠定制的小灵敏线圈。线圈具有不同的架构,也就是说,线圈较少。但它们都比标准线圈宽。这种架构最终降低了内阻并确保适当的充电温度。

Infinix还具有双线圈设计的110W定制充电器。它支持水平和垂直无线充电。充电器最酷的部分是它在底座上有一个风扇,可以改善散热。

全方位快充技术的其他特点

除了提供卓越的无线和有线充电速度外,该标准还有许多其他功能。这包括旁路充电、反向充电和多协议充电。该标准还与其他协议兼容,其中包括Power Delivery 3.0。

那么,全方位的FastCharge技术何时才能出现呢?根据Infinix的说法,新的充电技术将在即将推出的Infinix Note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而那部手机将于今年到期。因此,您很快就可以看到充电技术的实际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