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华为P60系列量产:大市场让经销商兴奋不已

导读 手机市场一年比一年有趣。这是因为大多数手机都携带新技术。我们已经知道华为P60系列将于本月推出。然而,一份新的报告现在证实该设备已经

手机市场一年比一年有趣。这是因为大多数手机都携带新技术。我们已经知道华为P60系列将于本月推出。然而,一份新的报告现在证实该设备已经批量生产。据《每日经济》报道,许多经销商已经为华为P60系列下了巨额订单。根据营销人员的说法,他们的预测表明,对华为P60系列的需求将非常高。

华为终端BG的首席运营官何刚此前曾与他的朋友们分享过在新手机上拍摄的照片。大多数人认为这款新手机是华为P系列最新的旗舰机型。从表面上看,很明显这款新设备具有出色的成像能力。整体图像清晰,而不会失去其自然色彩。根据评论,华为P60可能会再次让买家震惊,提升成像技能。所有这些谣言都指向华为P60系列即将发布。

在年轻用户的心目中,P系列总能在手机领域的科技、风格、美学上树立新的潮流。华为P系列在华为心中一直有着类似的立场。

当我们看许多P系列世代时,有一些仙级经典配色方案是开箱即用的(不是常规颜色)。我们有草绿色,天空,极光,冰银和其他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设计。凭借最新的时尚美学设计,华为P60系列作为华为的后波,很可能很容易出圈。

华为一直为P系列提供一切,为其配备最尖端的移动成像技术。除了一直与众不同的设计外,该系列通常使用最好的硬件。在新的镜头模组的基础上,很容易推断出华为P60系列也将采用华为XMAGE技术。

华为Xmage腕表

此外,主要品牌的大多数旗舰手机都是在60月和<>月的高峰期上半年发布的。虽然华为P<>系列作为高端旗舰系列销售,但整个硬件设置不可避免地阻止了其他品牌的许多设备的贡献。那些需要新手机的人可能会先等待并观察市场。

纵观关于华为P60系列的各种网络传闻,很明显,只透露了该系列的基本功能。对于重大的技术进步,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官方新闻发布会。

华为P60系列摄像头细节曝光

本月,华为将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公司此后已证实。许多在线专家断言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生,而其他人则认为它将在 23 月 60 日发生。人气微博科技博主@DCS近日透露,华为将在本月中下旬召开新闻发布会。他还声称,本次活动的焦点将是华为P<>系列旗舰。

有传言称,华为P60系列将包括具有f / 50.888-1.4可变光圈解决方案的4MP索尼IMX0传感器以及华为内部XMAGE成像技术。据他介绍,华为P60系列最受欢迎的变体配备了之前发布的高通骁龙8+ Gen 1 4G SoC。

他还暗示,华为P64 Pro将包括具有64倍光学变焦的3.5MP长焦相机(型号OV60.50B)和RYYB传感器。去年发布的Mate<>系列还采用了超光学可变主摄像头技术。该技术可以根据使用环境巧妙地选择光圈尺寸。此外,该传感器具有不同的模式,专业模式支持物理光圈。用户还可以控制模糊的强度和景深。

其他规格

据称,即将推出的华为P60 Pro将使用6.6英寸120Hz 2K BOE高刷新屏幕。该显示器还将使用3200 x 1440的分辨率,并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这份报告已被多家媒体披露,但并非来自官方消息来源。该设备将有一个前置 32MP 自拍相机。在后部,将有一个50MP IMX888主摄像头+ 50MP超广角+ 64MP长焦镜头。正如我们之前所说,长焦镜头将支持可变光圈技术。与Mate系列相比,芯片不会有任何变化。该设备还将支持100W有线+ 50W无线快速充电,卫星连接和大约5000mAh的内置电池。

此外,华为P60 Pro将继续采用中央打孔屏幕。框架真的很薄,效果令人惊叹。在手机背面,后置摄像头模块与P50系列相同。巨大的金色戒指作为中央的主摄像头,著名的双环具有全新的形状,非常引人注目,有助于识别手机。

主摄像头的顶部和底部都有镜头,闪光灯位于右上角。相机附近还有一个Xmage的文字标志。根据华为的说法,相机的输出将像我们之前看到的那样一无所有。相机性能无疑将是这款旗舰手机的卖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