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推出米家电动牙线F300 售价199元

导读 小米以其多样化的智能产品而闻名,从水族馆到汽车。在这些产品中,小米还涉足口腔健康产品市场,最新推出的是米家电动牙线F300。如果您有兴

小米以其多样化的智能产品而闻名,从水族馆到汽车。在这些产品中,小米还涉足口腔健康产品市场,最新推出的是米家电动牙线F300。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信息,以下是详细信息...

用小米米家电动牙线F300告别牙菌斑

小米推出了米家电动牙线F300,有望以实惠的价格改善口腔卫生。这款电动牙线采用先进技术,可提供强大的清洁作用,可去除高达 99.4% 的牙菌斑。它采用伞形射击脉冲技术,结合点形水流和圆形雾状水瀑布,使其对牙齿的三角形区域温和。

米家电动牙线F300提供四种不同的清洁模式,包括轻柔,标准,强力和按摩,可以根据用户的喜好轻松调整。它还带有三个定制喷嘴,使其适用于广泛的牙科需求。牙线器有一个 240mL 的大水箱,比以前的型号大 20%,无需频繁补充即可进行更长时间的清洁。

它还可在短短四个小时内充满电,并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电池寿命,温和模式可持续长达 115 天,标准模式长达 55 天。小米米家电动牙线F30具有3秒渐强功能,可逐渐增加水流由弱到强,使新手易于使用,并有助于防止牙龈出血和其他类型的牙龈损伤。其他有用的功能包括 2 分钟断电功能,可防止干烧和 IPX7 级车身防水,使其易于清洁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