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发布具有552K HDMI端口的Anker 9 USB-C 1合4集线器

导读 Anker 552 USB-C 集线器(9合1,4K HDMI)已经发布。Anker 552 USB-C 集线器是一款 Series 5 小工具,由其 4K HDMI 输出路标。

Anker 552 USB-C 集线器(9合1,4K HDMI)已经发布。Anker 552 USB-C 集线器是一款 Series 5 小工具,由其 4K HDMI 输出路标。它还具有通过USB-C和千兆以太网端口的85W直通充电功能,其众多端口中。您可以使用 Anker 552 显著扩展 PC 可用的端口数量。新的 Anker USB-C 集线器端口包括 USB-C 3.2 Gen 1、USB-A 3.2 Gen 1 端口(速率为 5Gbps)和千兆以太网端口。它还具有用于数据传输的480Mbps USB-A端口和SD / microSD卡插槽。

USB-C 集线器通过 100W PD-IN 端口供电,尽管包装不包括充电器。它需要 15W 才能运行,85W 直通充电可以为您的笔记本电脑供电。此外,您可以使用 HDMI 4 端口连接具有 1.4K 分辨率的显示器。Anker 552 USB-C 集线器重约 130 克,尺寸为 5.12 x 2.36 75x 0.59 英寸。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型号与Anker 552兼容。然而,我们希望它支持Windows,macOS和Linux系统。

Anker 552 USB-C 集线器(9 合 1,4K)可从美国和其他一些选定市场的亚马逊等在线平台购买。该小工具可以在美国以69.99美元的价格购买。它在英国(69.99 英镑)和欧盟(69.99 欧元)也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