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HEIPI是一款紧凑的3合1旅行三脚架 您可以在Indiegogo上购买

导读 如果您喜欢摄影并且总是在移动中,那么旅行三脚架可能会使您的生活更加轻松。它可以帮助您保持相机稳定,避免因不稳定和晃动而导致的模糊拍

如果您喜欢摄影并且总是在移动中,那么旅行三脚架可能会使您的生活更加轻松。它可以帮助您保持相机稳定,避免因不稳定和晃动而导致的模糊拍摄。现在我们已经说明了显而易见的事实,让我们向您介绍HEIPI-紧凑型3合1旅行三脚架,是任何户外摄影师的完美配件。

HEIPI采用“三柱中心柱”专利设计,可在几秒钟内转换为两个独立的三脚架。还有一个可拆卸的球形云台,可让您在需要时垂直对齐相机。它是世界上第一款三合一三脚架,采用碳纤维结构,既轻巧又耐用。

三脚架旨在满足寻求便携式和轻便支持的旅行摄影师的需求。它非常便携,可以方便地包装在任何摄影包或背包中。它的设计特点是“三柱”中心柱、碳纤维支腿和锁定杆,这些都经过重新设计,以消除传统三脚架中常见的不必要间隙。

HEIPI三脚架是风景摄影的完美合作伙伴,为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和长焦镜头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三脚架的最大高度为59英寸,承重能力为55磅,其支腿保持完全刚性,为您的设备提供了坚定不移的基础。

此外,随附的手机支架可让您根据需要将普通智能手机连接到三脚架或其较小的内部三脚架上。此外,三脚架还具有集成挂钩,可用于将设备包挂在上面,有助于减轻设置重量并提供额外的稳定性。

HEIPI 3合1旅行三脚架目前在Indiegogo上列为众筹活动的一部分。有兴趣的购物者可以从这里购买三脚架。它的价格标签为 33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