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 Watch 6可能会带回粉丝最喜欢的旋转边框

导读 Galaxy Watch 5系列是一个有趣的更新,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型号可供选择。但三星确实通过放弃其智能手表上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 旋转表

Galaxy Watch 5系列是一个有趣的更新,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型号可供选择。但三星确实通过放弃其智能手表上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 旋转表圈而伤透了一些心。它的起源可以追溯到该公司的智能手表曾经以“齿轮”绰号出售的时候。现在,据称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 6系列可能会带来粉丝最喜欢的旋转。以下是详细信息。

根据YouTuber Super Roader的说法,物理旋转表圈将与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 6系列一起回归。但有一个问题 - 只有Galaxy Watch 6 Pro才值得使用它。标准的Galaxy Watch 6可能不得不使用数字边框,这不一定是缺点,但它无法完全复制物理旋转边框的真实触觉。

如果您曾经佩戴过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Watch 4系列或更早),那么您将体会到使用旋转表圈轻松浏览小部件,屏幕和应用程序的纯粹乐趣。

另外,据报道,Watch 6 Pro将提供两种尺寸 - 一种可能是较小的尺寸,适合那些不想要大手表的人。回想一下,Galaxy Watch 5 Pro去年推出的尺寸仅为45毫米。报告还声称,Watch 6 Pro将继续专注于出色的电池寿命。我们不确定三星计划何时推出Galaxy Watch 6系列。它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可穿戴设备,以及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