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宣布更新One UI 5手表以改善健康状况

导读 三星今天宣布其可穿戴设备平台One UI 5 Watch的下一阶段,这是其Galaxy Watch系列软件的更新。五月正式成为全国更好的睡眠月,因此三星

三星今天宣布其可穿戴设备平台One UI 5 Watch的下一阶段,这是其Galaxy Watch系列软件的更新。五月正式成为全国更好的睡眠月,因此三星正在通过试图传播关于获得更好睡眠的重要性的认识来为这一场合做好准备。

其中一部分围绕着强调改善睡眠习惯如何对您的健康有益。这显然是美国成年人持续存在的问题。超过三分之一的人每晚睡眠时间少于建议的七个小时。该目标的另一部分体现在三星即将推出的One UI 5 Watch更新中。这将非常关注健康,而更好的睡眠是其中的核心点。

当更新登陆设备时,手表将尝试以多种方式帮助用户改善睡眠。这种方法的基础是更好地了解睡眠模式。有了这些分析数据,手表将试图帮助人们建立一套更健康的习惯,并营造一个“更有利于睡眠”的环境。新软件还将能够提供个性化的心率区。

此外,三星正在向SOS功能添加更新。今后,SOS功能可以默认设置为为“高龄”用户启用。

One UI 5 Watch更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这些更新听起来肯定很有用。如果您使用的是Galaxy Watch设备,毫无疑问,您想知道手表何时更新。那里有好消息和坏消息。三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先向即将推出的Galaxy Watch系列设备推出此更新。

不幸的是,它没有指定时间。但是,它确实确认将会发生其他更新。该公司表示,未来的更新将很快公布。更重要的是,如果您使用的是Galaxy Watch 5或Galaxy Watch 4,则可以注册测试版计划。

但是,您需要在美国并通过三星会员应用程序访问测试版注册计划。注册将于 5 月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