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尼亚加拉启动器在最新更新中获取小部件堆栈

导读 尼亚加拉启动器设法成为Android上最受欢迎的发射器之一。多年来,该应用程序一直在变得越来越好,上次更新提高了赌注。尼亚加拉启动器刚刚

尼亚加拉启动器设法成为Android上最受欢迎的发射器之一。多年来,该应用程序一直在变得越来越好,上次更新提高了赌注。尼亚加拉启动器刚刚通过最新更新收到了小部件堆栈功能。

那些使用iOS或One UI的人都熟悉小部件堆栈。当然,Niagara启动器的实现有点不同,因为这个启动器处理小部件的方式略有不同。

Niagara启动器推出了小部件堆栈功能,因为它被强烈要求

该公司表示,这是多年来最需要的功能之一。两年前,该公司在应用程序弹出窗口中引入了小部件,现在,它通过小部件堆栈扩展了该功能。

那些使用过尼亚加拉发射器的人非常清楚这是一个相当独特的发射器。您可以将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列表设置为其他任何内容之上,这些应用程序在主屏幕上垂直排列。您可以通过沿着显示屏边缘的任意一侧移动手指来访问应用程序的其余部分。

与几乎所有其他用途相比,这会产生不同的用法,但是一旦您习惯了它,它就会非常实用。考虑到这个独特的主屏幕,该公司对小部件的实现也是独一无二的。

它允许您使用启动器自己的小部件,或在主屏幕上的某个位置添加自己的小部件。第三个选项是以应用程序弹出窗口的形式添加小部件,位于您在收藏夹中设置的特定应用程序之上。

这一切都是以一致性和简单性的名义进行的。这就是为什么此更新是一个很好的补充。两年来,您能够以应用程序弹出窗口的形式添加小部件,但现在您可以通过在单个应用程序图标上堆叠四个小部件来真正疯狂使用它。

有几个不同的位置可以添加小部件堆栈

您可以在主屏幕本身或应用程序弹出窗口中添加小部件堆栈。如果要将其添加到主屏幕上,则需要长按日历小部件,然后选择“添加自定义小部件”。您也可以在编辑收藏夹时执行类似操作。当您开始添加第二个小部件时,系统会为您提供创建小部件堆栈或替换当前小部件。请注意,您需要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3 月 <> 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