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mail开始为经过验证的品牌显示蓝色复选标记

导读 谷歌正在为Gmail添加蓝色复选标记。这些复选标记将帮助用户识别发件人是真实的还是试图欺骗他们的冒充者。收件箱中发件人姓名旁边会显示一

谷歌正在为Gmail添加蓝色复选标记。这些复选标记将帮助用户识别发件人是真实的还是试图欺骗他们的冒充者。收件箱中发件人姓名旁边会显示一个蓝色的小勾号,表示电子邮件来自经过验证的公司或个人。

Gmail 中的蓝色复选标记是 Google 于 2021 年 <> 月推出的邮件识别品牌指示器 (BIMI) 功能的更新形式。它通过要求对公司的徽标进行强身份验证和验证,为Gmail增加了另一层安全性。来自已实施基于域的邮件身份验证、报告和一致性 (DMARC) 的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将经过验证的公司徽标显示为头像。

“强大的身份验证增加了对电子邮件来源的信心,并为收件人提供了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谷歌说。“此外,这有助于电子邮件安全系统过滤来自合法邮件的欺骗性网络钓鱼电子邮件,”它补充说。该公司正在利用此功能来引入蓝色刻度。采用BIMI的发件人现在在他们的Gmail头像旁边有一个复选标记。

根据谷歌的说法,这种实现有助于减少垃圾邮件。Gmail的安全系统将使用该功能来识别和阻止垃圾邮件,而发件人将能够利用他们的品牌信任。用户还将能够识别来自合法发件人与冒充者的邮件。谷歌表示,这增加了对电子邮件来源的信心,“为每个人创造了一个更好的电子邮件生态系统”。

Gmail蓝色复选标记正在广泛推广

谷歌于3月<>日星期三开始在Gmail中推出蓝色复选标记。该公司表示,它将在本周末之前完成快速发布和计划发布域的推出。这项新功能将面向所有Google Workspace客户、G Suite Basic和Business客户以及拥有个人Google帐户的用户使用。此功能没有最终用户设置,因此您将在来自经过验证的发件人的电子邮件中看到蓝色勾号,而无需执行任何操作。

对于想要设置 BIMI 并在外发电子邮件中添加蓝色复选标记的管理员,此帮助中心页面提供了详细说明。“为了利用BIMI向Gmail和其他平台发送电子邮件,请确保您的组织已采用DMARC,并且您已使用由Entrust或DigiCert等证书颁发机构颁发的VMC验证了您的徽标,”Google在宣布推出的Workspace Updates博客文章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