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Pixel手机将获得新的电影壁纸功能

导读 Pixel手机往往首先获得所有最酷的Android新功能,电影壁纸也是如此,这是Pixel手机即将推出的一项新功能。与动态壁纸一样,电影壁纸将具有

Pixel手机往往首先获得所有最酷的Android新功能,电影壁纸也是如此,这是Pixel手机即将推出的一项新功能。

与动态壁纸一样,电影壁纸将具有动画图形,使手机的主屏幕栩栩如生。但它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定制。电影壁纸将允许用户为照片添加电影感。所以基本上你可以从手机里拍一张照片(不管你是否捕捉到它),你可以变成一个3D图像,随着你倾斜你的设备而移动。

这只是Android变得更加可定制的方式之一。该功能使用设备上的机器学习网络为您的图片提供 3D 外观。这应该不足为奇,因为人工智能是今年Google I / O的一大主题。多年来,机器学习一直是Pixel新功能的主要内容。

像素设备今年夏天获得电影壁纸和表情符号壁纸

电影壁纸并不是Android上唯一的新壁纸功能。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谷歌首先是Pixel设备独有的,谷歌还添加了表情符号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