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Android TV应用程序的开发将变得更加简单

导读 谷歌今天宣布推出Compose for TV,这是一个全新的Android TV UI框架,将使开发人员更容易为Android TV平台开发应用程序。反过来,这应

谷歌今天宣布推出Compose for TV,这是一个全新的Android TV UI框架,将使开发人员更容易为Android TV平台开发应用程序。

反过来,这应该有望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其中最重要的是更多可用的应用程序,更快的更新周转时间等等。对于开发人员来说,以下是在更改和改进方面的预期。

首先,Compose for TV 将允许您使用更少的代码开发应用。因为,UI框架正在设置东西,以允许开发所需的代码更少。但谷歌也表示,开发人员将能够通过使用更少的代码来做更多的事情。因此,在某种程度上,他们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更高效、更潜在地为 Android TV 构建更强大的应用程序。谷歌还声称,这将允许开发人员避免“整类错误”。该公司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使应用程序更容易维护。

如果您是开发人员,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权衡。如果您是最终用户,那么这可能只是意味着对您喜欢的应用程序的支持有所改善。

适用于 Android TV 的 Compose 让开发变得直观、快速

Compose for Android TV的另外两个大特点是直观性和更快的开发时间。谷歌表示,开发人员可以简单地“描述你的UI,Compose将负责其余的工作。UI 也会随着应用状态的更改而自动更新。

在开发时间方面,电视版 Compose 与所有现有代码兼容。因此,开发人员可以更快地继续开发其应用,甚至可以发布实时预览。此外,Compose 还允许开发人员创建可以直接访问其他 Android 平台 API 的应用,这些 API 可以在其他外形规格之间重复使用。这应该使开发人员能够更轻松地跨设备类型创建应用,包括移动设备、可穿戴设备、电视、可折叠设备、平板电脑等。

谷歌表示,Compose for TV的Alpha版本将在Google I / O上提供。因此,开发人员应该能够最早在今天获得访问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