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Pixel Tablet是第一款内置Chromecast的平板电脑

导读 谷歌刚刚宣布了新的Pixel平板电脑,我们都急于得到它。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设备,可以完成大量任务以使生活更轻松,但有一个设备使其成

谷歌刚刚宣布了新的Pixel平板电脑,我们都急于得到它。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设备,可以完成大量任务以使生活更轻松,但有一个设备使其成为行业首创。Pixel Tablet是第一款内置Chromecast的平板电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谷歌在谷歌I/O期间宣布的内容,你可以在 Androidheadlines.com 上查看我们的文章。您还将看到有关Pixel 7A和Pixel Fold的信息。这些都是今天刚刚宣布的。

Pixel平板电脑将内置Chromecast。

Pixel平板电脑能够做很多不同的事情,比如能够对接并变成Nest Hub显示器。该设备有四个扬声器,可为您提供强大而完整的音频体验。但是,如果您想将该体验扔到不同的设备上,则可以。

借助内置的Chromecast,您可以将音乐直接投射到支持该技术的外部智能扬声器。如果您有一个大型音响系统,并且想将 Pixel 平板电脑用作控制设备,您只需将音频投射到扬声器系统即可。

如果您想在更大的屏幕上观看内容,可以通过将视频投射到兼容的智能电视来实现。您仍然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控制它。

从今天开始,您可以以499美元的价格预订Pixel平板电脑。谷歌告诉我们,该设备将于下个月正式开始发货,但没有给我们具体日期。

对于 499 美元的价格,您还购买了充电座。如果您想使用额外的支架为您的设备添加一个外壳,这将花费您额外的 79 美元。单击此处预订像素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