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Android 14 Beta 2版本今天开始用于Pixel手机

导读 今天是谷歌全力以赴的日子,因为谷歌 I O 2023 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天的部分公告包括发布 Android 14 beta 2,该版本将于今天发

今天是谷歌全力以赴的日子,因为谷歌 I/O 2023 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天的部分公告包括发布 Android 14 beta 2,该版本将于今天发布。

没错,如果您是 Android 测试版计划的一部分,那么今天发布 Android 14 beta 2 的公告就是为您准备的。当然,您需要使用兼容的手机之一。此时是所有Pixel设备。尽管一些制造商最终可能会推出最新的测试版软件。不过,就目前而言,第二个测试版将仅限于少数几款手机。全部来自谷歌。这包括Pixel 7和Pixel 7 Pro,Pixel 6a,Pixel 6和Pixel 6 Pro,Pixel 5和Pixel 5a,然后是Pixel 4a 5G。

当然,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Android beta软件通常首先推出到Google的Pixel手机上。然后其他制造商紧随其后。但是新的测试版引入了什么?它和上一个测试版之间的巨大飞跃是不是很大?

Android 14 beta 2 发布就在 beta 1 两周后发布

用户不应该期望这里有很多不同的变化。虽然会有一些,但beta 1和beta 2只相隔两周多一点。这并没有留下很多时间来打包大量新功能。事实上,谷歌将其称为“增量测试质量版本”。因此,变化将反映这一点。

至于细节,肯定会在一天和一周的剩余时间里发现显着的变化。尽管测试版似乎主要是关于修复的。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它,更多的人会看到它的不同之处。应该有两种方法可以安装第二个测试版。谷歌将推出无线更新。但是,如果您愿意,Google还应该使该软件可用于旁加载和闪存到您的设备。

如果您使用的是Pixel设备并且是测试计划的一部分,请留意OTA将在今天晚些时候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