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谷歌Pixel平板电脑:它不是iPad的竞争对手

导读 谷歌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推出平板电脑了。真的,自从多年前的Pixel Slate以来就没有了,我们都知道平板电脑有多糟糕。从那以后,谷歌退后一

谷歌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推出平板电脑了。真的,自从多年前的Pixel Slate以来就没有了,我们都知道平板电脑有多糟糕。从那以后,谷歌退后一步,重新构想了用户使用平板电脑的方式。他们想出的是,用户会带着它在房子里做东西,然后把它放下。并一次放下几个小时。这就是扬声器底座的用武之地。

有了Pixel平板电脑,谷歌希望让你养成将平板电脑放到底座上的习惯。这样它总是充满电,并在您需要时随时可用。当它停靠时,它充当一种Nest Hub Lite。它并不是一个真正的Nest Hub,因为它没有Thread或Matter支持,但它确实显示了你的图片,并让你在锁定屏幕上访问Google Home。让您更轻松地随时随地控制事物。

硬件

Pixel平板电脑上的硬件并不像我想象的那么高端。但话又说回来,它是 499 美元,扬声器底座也附带。那个扬声器底座实际上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听起来很棒。它还与平板电脑的颜色相匹配。

背面是橡胶饰面,这将使它更容易握持。当您在这里谈论11英寸平板电脑时,这一点非常重要。而且由于您主要在手中使用它。像素平板电脑的外壳也相当不错,因为它有一个内置的支架,它是一个椭圆形的金属件。这样做是为了它仍然可以停靠在扬声器上。无需删除它。您还可以使用支架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

你可以说,有了这个软件,花了很多心思。这可以解释为什么谷歌花了这么长时间才把它推向市场。毕竟,他们首先在 Google I/O 2022 上取笑了 Pixel 平板电脑。

该软件

就像Pixel Fold一样,谷歌真的必须在Pixel Tablet的软件上工作,这样它才能更好地工作。因为Android在这些较大的显示器上表现不佳。但现在,这不是问题。您在Pixel Fold上看到的许多相同软件功能都可以在平板电脑上使用。这包括双窗格应用程序,如“设置”应用程序。以及优化其他应用程序以充分利用此处更大的显示屏。

到目前为止,在我们使用Pixel Tablet的短时间内,它似乎确实是一种非常好的软件体验,尽管我们必须等到我们使用它的时间更长,看看它是否站得住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