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AOC在印度推出全球首款英雄联盟游戏显示器AGON PRO AG275QXL

导读 印度游戏玩家现在可以享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由AOC推出AGON PRO AG275QXL显示器。这款游戏显示器是世界上第一款官方的英雄联盟游戏显示

印度游戏玩家现在可以享受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由AOC推出AGON PRO AG275QXL显示器。这款游戏显示器是世界上第一款官方的英雄联盟游戏显示器,具有独特的设计和独家功能。

AOC AGON PRO AG275QXL设计和规格

AG275QXL 显示器的设计灵感来自英雄联盟宇宙中标志性的 Hextech 风格。它具有 3 面无框、哑光纹理和 Light FX 功能,可与游戏动作同步,营造出完全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

除了令人惊叹的设计外,AG275QXL 还具有迎合英雄联盟玩家的独特功能。该显示器具有英雄联盟模式、LoL 快速开关和 LoL 签名 OSD 设计,确保召唤师裂缝的清晰视觉效果、模式之间的快速切换以及专属电源开/关声音。

该显示器具有27英寸IPS屏幕,可显示QHD分辨率,刷新率为170Hz,并使用FreeSync Premium进行自适应同步,以消除卡顿和撕裂。它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1 毫秒 GtG 响应时间、VESA DisplayHDR 400、阴影控制和无闪烁模式,即使在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也能提供愉快的游戏体验。

在连接性方面,AG275QXL具有多个端口,包括HDMI 1.4 x 2,DisplayPort 1.4 x 2,USB 3.1(Gen 1),USB下行端口x4,耳机输出(3.5mm)和USB快速充电端口。该显示器还具有 VESA 壁挂式支架,允许用户倾斜、旋转、高度和枢轴调整。

价格和可用性

AOC AGON PRO AG275QXL显示器现在可以在包括 Amazon.in 在内的各种在线零售商处购买,价格为28,501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