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Twitter现在为开发人员提供专业级API包

导读 Twitter为想要访问其API的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新的层。该平台现在提供每月收费5,000美元的Pro层,并允许开发人员访问Twitter的部分数据。自

Twitter为想要访问其API的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新的层。该平台现在提供每月收费5,000美元的Pro层,并允许开发人员访问Twitter的部分数据。

自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被收购以来,Twitter一直处于是否应该允许开发人员和公司访问其API的两难境地。该平台首先切断了对API的免费访问,然后每月向高级客户收取42,000美元。用户还可以使用100美元的基本层。然而,由于42,000美元的费用对开发人员来说是昂贵的,而100美元的套餐不提供对太多数据的访问,Twitter决定推出一个中间层。

根据该公司的公告,Pro API包允许开发人员在应用程序级别访问1万条检索到的推文和300万条发布的推文。新层还提供对一组 v000 终结点(包括搜索和筛选流)的速率限制访问。

三个应用程序ID和使用Twitter登录的能力是此软件包的其他好处。Twitter API Pro 层适用于想要扩展业务的初创公司。

Twitter 为开发人员提供 Pro API 包

从商业角度来看,5,000美元的计划似乎令人信服,因为100美元的计划每月只允许在用户级别访问3,000条推文,在应用级别访问50,000条推文。因此,中型初创公司别无选择,只能每月支付 5,000 美元,导致年底账单达到 60,000 美元。

然而,每月访问 Twitter API 的费用为 5,000 美元超出了大多数初创公司的预算,尤其是在当今经济放缓的情况下。一位 Twitter 用户认为,Pro 层不足以举办国际活动,并且没有在速率限制的功能上提供足够的应用 ID。最后,用户指出,对于大多数自由职业者来说,定价太高了。

Twitter对其API的定价政策也引起了大型科技公司的愤怒。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律师亚历克斯·斯皮罗(Alex Spiro)最近指责微软违反了Twitter的数据政策,没有每月支付50万美元来访问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