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微软宣布推出Windows Copilot 一款适用于Windows 11的个人AI助手

导读 毫不奇怪,自从ChatGPT成功以来,微软一直在努力尝试将生成AI纳入其所有服务中。现在,根据这些努力,微软将在Windows 11中引入一个名为Wi

毫不奇怪,自从ChatGPT成功以来,微软一直在努力尝试将生成AI纳入其所有服务中。现在,根据这些努力,微软将在Windows 11中引入一个名为Windows Copilot的AI助手,旨在通过提供文档摘要,音乐推荐和PC技术支持等功能来增强用户体验。

新的AI Copilot将通过Windows的预览版本提供,根据该公司的视频,它将在任务栏上显示为图标。当用户单击该图标时,副驾驶将在类似于Bing AI Chatbot的聊天界面中打开,允许用户键入问题并执行特定操作,例如调整设置以增强注意力或在PC上执行其他任务。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聊天机器人尚未可用,测试将于6月开始,正如微软消费品营销主管Yusuf Mehdi所证实的那样。

“打开后,Windows Copilot 侧边栏将在你的应用、程序和窗口中保持一致,始终可以充当你的个人助理。它使每个用户都成为高级用户,帮助您采取行动,自定义设置,并在您喜欢的应用程序之间无缝连接,“微软Windows和设备负责人Panos Panay说。

支持插件

让这个新公告更加有趣的是,新的Windows Copilot还将支持为Bing或OpenAI的ChatGPT开发的插件。因此,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大量扩展助手功能并使其更有用的机会。此外,微软还确认,其Bing AI Chatbot或ChatGPT的任何未来改进也将进入Windows Copilot,从而确保其保持最新状态。

这一发展标志着微软持续致力于拥抱人工智能技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在Microsoft Build开发者大会上,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达了这一成就的重要性,甚至将其与第一部iPhone的推出和互联网的引入进行了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