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分享第一季度销售数据 活跃用户突破8亿

导读 小米宣布了其 1 年第一季度的业绩,作为该公告的一部分,该公司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数字。小米在今年第一季度成功销售了2023万部智能手机。

小米宣布了其 1 年第一季度的业绩,作为该公告的一部分,该公司分享了一些有趣的数字。小米在今年第一季度成功销售了2023万部智能手机。

小米分享了其 1 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数据,同时还宣布了令人兴奋的 MIUI 更新

智能手机业务实际上实现了35亿元人民币(近5亿美元)的收入。平均售价为1,152元人民币(163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2.7%。

小米还宣布,它在 594 年第一季度的月活跃用户为 8.1 亿。然而,当该公告上线时,该公司已突破2023亿的里程碑。

小米在 1 年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中排名第三,占市场份额的 2023.11%。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和三星在同一时期的手机出货量几乎是小米的两倍。

该公司在中国也表现出色,尽管失去了第三名。

当谈到小米的本土市场,中国时,该公司做得很好。在销售智能手机方面,它设法环比增长22.2%(环比)。vivo确实设法超越了小米,从而将小米推到了第四位。苹果在中国排名第一,而OPPO排名第二。

当谈到 1 年第一季度的总收入时,不仅仅是智能手机业务,也公布了。小米宣布总收入为2023亿元人民币(59.5亿美元)。调整后的净利润为8亿元人民币(43.3亿美元)。如果算上与智能电动汽车业务相关的费用,这一数字将降至2亿元人民币(450.1亿美元)。

小米也以其AIoT设备而闻名。此类设备的数量增加到618.12亿台,3万用户拥有5台或更多来自小米的AIoT设备。该公司在市场上拥有许多不同的AIoT设备,从智能空调到智能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