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荣耀90系列在中国推出 即将进入全球市场

导读 荣耀宣布在中国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荣耀90和荣耀90 Pro。换句话说,荣耀90系列已经到来。这些设备确实在中国推出,但它们很快就会走向全

荣耀宣布在中国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荣耀90和荣耀90 Pro。换句话说,荣耀90系列已经到来。这些设备确实在中国推出,但它们很快就会走向全球。

荣耀在其新闻稿中直接证实了这一信息。不过,我们仍然不知道确切的日期,但这些信息也可能很快公布。

话虽如此,这两款智能手机看起来确实非常相似,但由于它们的后置摄像头,它们很容易分开。荣耀90背面有两个圆形摄像头岛,而荣耀90 Pro背面采用六角形摄像头设计。

这两款手机在规格方面有一些相似之处,但它们远非相同。我们将首先讨论旗舰“Pro”模型,然后转到常规变体。

荣耀90 Pro配备6.78英寸2700 x 1224 OLED显示屏。该显示器具有120Hz的刷新率,可以投射多达1亿种颜色。实际上,这是一个弯曲的面板,在四个侧面。此处还包括 3840Hz 脉宽调制 (PWM) 调光技术。

Snapdragon 8 + Gen 1为这款智能手机提供动力,而该公司内部则包含12GB / 16GB的RAM。12GB RAM型号仅提供256GB的存储空间,而您可以在256GB和512GB之间为16GB RAM变体选择。

一个200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位于这款手机的背面(f / 1.9光圈)。还包括一个32万像素的长焦相机(f / 2.4光圈,OIS),以及一个12万像素的超广角相机(f / 2.2光圈),它可以兼作微距相机。在正面,可以找到一个50万像素的自拍相机,以及一个2万像素的景深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