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限量版一加11 5G大理石奥德赛推出

导读 OnePlus 11 5G Marble Odyssey智能手机现已正式发布。这是该公司在印度发布的限量版智能手机。对于那些不在循环中的人来说,这基本上是

OnePlus 11 5G Marble Odyssey智能手机现已正式发布。这是该公司在印度发布的限量版智能手机。对于那些不在循环中的人来说,这基本上是一款更名的OnePlus 11 Jupiter Rock智能手机。

OnePlus 11 5G大理石奥德赛与“木星岩石”版基本相同。

OnePlus 11 Jupiter Rock版手机于今年早些时候在中国发布。这款手机的后盖纹理由3D微晶岩石制成。

OnePlus决定以不同的名称将该设备带到印度,当然还有全球软件。手机的背板看起来像是用大理石制成的。

OnePlus指出,大理石状后面板的良品率最初仅为原始玻璃后盖的25%。该公司确实进行了一些改进,现在最终限量版手机的收益率为50%。

它的背板超光滑,触感凉爽

这款背板超光滑,触感凉爽。因此,它给人一种抛光大理石或精致鹅卵石的感觉。这绝对是一种不同于其他OnePlus 11单元的常规玻璃后盖的感觉。

就规格而言,它们基本上与其他OnePlus单元相同。在规格方面,这基本上是顶级的OnePlus 11,因为它内部配备了16GB的RAM,以及512GB的RAM。

您会在正面找到一个 6.7 英寸 QHD+ (3216 x 1440) LTPO3 Fluid AMOLED 显示屏。这是一个120Hz的面板,而Snapdragon 8 Gen 2为这款手机提供动力。

手机支持120W有线和50W无线充电

5,000mAh电池也是包装的一部分,而手机支持120W有线充电。还支持50W无线充电。这里还包括一个光学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由48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和32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支撑。哈苏也是这里套餐的一部分。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OnePlus 11规格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今年早些时候,我们还审查了这款手机的全球版本。

它很快就会开始销售

OnePlus 11 5G Marble Odyssey智能手机将于6月<>日在印度上市销售。它将从 OnePlus.in 和 Amazon.in 提供。我们不确定这款手机是否会进入更多市场,但很高兴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