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anyloop智能手表50美元以下的最佳预算智能手表

导读 智能手表和健身可穿戴设备的受欢迎程度激增,成为全球可穿戴设备的重要市场。尽管这一增长的很大一部分归功于廉价智能手表品牌,但经济实惠

智能手表和健身可穿戴设备的受欢迎程度激增,成为全球可穿戴设备的重要市场。尽管这一增长的很大一部分归功于廉价智能手表品牌,但经济实惠的细分市场也取得了显着的成功,anyloop 智能手表品牌就是一个例子。如果您正在寻找 50 美元以下的最佳预算智能手表,并且有兴趣探索 anyloop 智能手表品牌提供的一系列选择,我们于 2023 年推出、价格低于 50 美元的顶级 anyloop 智能手表购买指南值得您关注。

经济型智能手表领域正在迅速发展,该领域的几家先驱竞争者已经巩固了自己的声誉。其中,anyloop一直在努力培育完善的生态系统,在智能手表和智能秤领域都站稳了脚跟。该公司广泛的智能手表系列的最新增强产品是anyloop Watch LA32、anyloop Watch V3SA 和anyloop Watch Mini W1。这些模型致力于协调健身和健康跟踪、有价值的功能和成本效益。

设计与规格

Anyloop Watch LA32 是首款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廉价智能手表,配备 1.96 英寸 AMOLED 触摸屏,分辨率为 410×502 像素。尽管据称它可以发光,峰值亮度可达 300 尼特,但这一说法仍有待证实。

这款手表采用灰色金属表壳,而表带本身为黑色。值得注意的是,智能手表的侧面采用了光滑的反光饰面,在我看来,这增加了它的美感。手表的正面和背面均为黑色,22 毫米表带可以轻松拆卸并更换为兼容的售后替代品。

1.96英寸屏幕的anyloop智能手表,屏占比高达80%,极具现代感。位于设备右侧的是麦克风和负责电源管理和界面内某些导航功能的主按钮。左侧是扬声器,主要用于在智能手表上拨打或接听电话。除了用于监测心率和血氧水平的光学传感器外,该设备的下边缘还包含用于充电的接触点。

Anyloop Watch LA32 具有 IP68 等级,意味着防尘和防水,重量约为 55 克(包括提供的表带)。在连接方面,该设备采用蓝牙 5.2。销售包装中包含一条专为智能手表定制的磁性充电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