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苹果的阿盖尔看起来像是新预告片中的终极权力冲突

导读 你可能会认为要让亨利·卡维尔看起来像个大笨蛋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导演马修·沃恩(MatthewVaughn)执导的AppleTVPlus全新间谍喜剧《阿盖

你可能会认为要让亨利·卡维尔看起来像个大笨蛋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但导演马修·沃恩(MatthewVaughn)执导的AppleTVPlus全新间谍喜剧《阿盖尔》(Argylle)的首个预告片证明,只需要一件平绒毛衣和一件无情的SuperCuts之旅。

阿盖尔并没有完全关注同名小说家本人,而是讲述了隐居的间谍小说家埃莉·康威(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如何在一个犯罪组织意识到她的小说系列的情节在某种程度上与之匹配后,突然被拉入非常合法的间谍世界的故事。令人毛骨悚然地密切关注他们最新的邪恶计划。

尽管创造了阿盖尔(卡维尔饰)——一个灯笼下巴的特工,寡妇的巅峰状态又高又紧,你会认为那是假发——但当有血有肉的特工艾登(山姆·洛克威尔饰)出现时,艾莉的生活并没有让她做好准备。在她家门口坚持说如果她想活命就跟他一起去。但随着其他持枪的特工和犯罪分子的紧追不舍,艾莉(和她那只被航母束缚的猫)别无选择,只能和艾登一起踏上从预告片来看像是一场疯狂的旅程,其中约翰·塞纳、塞缪尔·L.杰克逊、杜阿·利帕和凯瑟琳·奥哈拉。

预告片看起来很傻,这让人觉得《阿盖尔》的目标是以Netflix的《红色通缉令》等电影作为总体蓝图来嘲笑整个间谍类型。考虑到这类电影往往不太好,这是一个冒险的举动,但当《阿盖尔》于2024年2月2日上映,并在随后的某个时候登陆AppleTVPlus时,这可能会带来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