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他一直引领演出在本地参赛者中证明了音乐播放器的力量

导读 韩流明星朴宝剑在流行音乐中崭露头角。朴宝剑(音译)也是歌手,凭借他的新歌 Happy Merry Christmas,在Oricon每日下载排行榜(共22天)中...

韩流明星朴宝剑在流行音乐中崭露头角。朴宝剑(音译)也是歌手,凭借他的新歌“ Happy Merry Christmas”,在Oricon每日下载排行榜(共22天)中排名第一。从音乐来源发布之日20日开始,他一直引领演出,在本地参赛者中证明了音乐播放器的力量。

韩国歌词,但当地的粉丝很热。新歌“ Happy Merry Christmas”是一首带有圣诞节气氛的歌曲,出现在标题中。钢琴和铃铛的柔和旋律,以及幸福的讯息,如“祝福天空中的星星/让我们像今天一样每天微笑并快乐”脱颖而出。尤其是朴宝剑(Park Bo-gum)参加了歌词并增添了意义。不幸的是,这首新歌没有活动计划。这是因为这是一首令人惊奇的事件歌曲,它是在粉丝服务级别引入的,旨在感谢那些为之欢呼了一年的粉丝。Park Bo-geum于今年3月21日以单曲“ Blooming”在首次亮相,并在Oricon周刊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在韩国,他明年将返回国内家庭影院,通过参与戏剧和商业OST展示他的演唱技巧。朴宝剑(Park Bo-Gum)在收到拟在预定于明年播出的电视频道电视连续剧《青年唱片》中提出的建议后,正在考虑进入决赛。该剧讲述了在模范世界背景下生活激烈的年轻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