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pTron Bassbuds Zen TWS在印度推出

导读 pTron在其Bassbuds系列中推出了一对新的TWS,名为Bassbuds Zen在印度。入耳式TWS具有四麦克风设置,总播放时间长达50小时,而且价格实惠。

pTron在其Bassbuds系列中推出了一对新的TWS,名为Bassbuds Zen在印度。入耳式TWS具有四麦克风设置,总播放时间长达50小时,而且价格实惠。请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pTron Bassbuds Zen: 规格和特点

BassBuds Zen的主要亮点是四麦克风设置的存在,它支持TruTalk技术,以减少通话期间的背景噪音。ENC(环境噪声消除)可以达到30dB。

它配备了10毫米石墨烯涂层驱动器和公司本身的音频调谐,以增强ENC,低音和更好的音频清晰度。还有一个低延迟模式,可以减少延迟。

pTr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een Khwaja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Bassbuds Zen专为那些希望跳过每隔一天为真正的无线耳塞充电或增强WFH设置的追求者而设计,是迄今为止最物有所值的解决方案,可提供高达30dB的降噪。每个耳塞都采用双麦克风降噪算法来实现水晶般清晰的通信。

耳塞的总播放时间为 50 小时,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10 小时的聆听时间。还支持支持 USB Type-C 的快速充电;充电 10 分钟可提供长达 4 小时的播放时间。

Bassbuds Zen带有触摸控制和IPX4等级。此外,TWS支持蓝牙5.3版本以及SBC和AAC音频编解码器,同时提供语音助手。

价格和可用性

pTron Bassbuds Zen零售价为999卢比,这是限期优惠,现在可以通过亚马逊购买。原价为1,199卢比。

它有钴蓝和那不勒斯黑两种颜色,保修期为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