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alaxy Tab S9 FE 全新 S Pen 带来意想不到的升级

导读 Galaxy Tab S9 FE系列带来了一些预期和意外的升级,三星在其新闻稿和正式公告中详细介绍了其中大部分升级。然而,三星并没有将每一个新

Galaxy Tab S9 FE系列带来了一些预期和意外的升级,三星在其新闻稿和正式公告中详细介绍了其中大部分升级。然而,三星并没有将每一个新的变化都推到聚光灯下,一些较小的升级也没有提及,让用户自己发现它们,就像复活节彩蛋一样。

让我们向您透露一些有关 Tab S9 FE S Pen的小秘密。我们抢先体验了 Galaxy Tab S9 FE+ 的上手视频,我们可以确认平板电脑附带的 S Pen 具有不同的感觉,这一切都归功于一项更改:S Pen 的侧面按钮需要更大的力气才能启动。

显然,三星根据从用户那里收集的反馈对 Galaxy Tab S9 FE 系列的 S Pen 进行了这一更改。三星这样做是因为旧的侧键太软,给错误和意外按下留下了太多的空间。

S Pen 按钮需要更大的力,减少误按

三星在其 Fan Edition 营销材料中遗漏了以下信息,但消息人士告诉我们,每台 Fan Edition 平板电脑附带的新型 S Pen 侧面按钮需要 170 克的力量才能启动,而不是 160 克。额外的 10 克可能足以防止意外按下,而不会以其他方式对用户体验产生负面影响。

有趣的是,三星可能也将这一变化应用到了 S Pen Creator Edition 的侧边按钮上,而不是高端Galaxy Tab S9旗舰系列附带的标准 S Pen。你可以说,新的粉丝版平板电脑已经击败了旗舰产品线,至少在 S Pen 侧按钮区域,如果没有其他的话。

三星将于 10 月 10 日在部分市场发布 Galaxy Tab S9 FE duo。基本型号起价为 449 美元/529 欧元,免费提供略微升级的 S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