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Galaxy Tab S9 FE+ 与 Tab S9 FE:相同但不同

导读 三星发布了最新的 Fan Edition 产品系列,今年,该公司通过两款新型号(而不是一款)增强了 FE 平板电脑系列。12 4 英寸Galaxy Tab S

三星发布了最新的 Fan Edition 产品系列,今年,该公司通过两款新型号(而不是一款)增强了 FE 平板电脑系列。12.4 英寸Galaxy Tab S9 FE+是Tab S7 FE的正确后续产品,但现在,市场上有更小的 10.9 英寸风扇版变体。除了面板尺寸之外,这两款新的 FE 平板电脑是否有显着不同?

并不真地。Galaxy Tab S9 FE和 Tab S9 FE+ 是同一台平板电脑,只有少数例外。在描述两者时,强调它们的差异而不是相似之处更有意义,但我们将两者都做一些。这是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同一枚 FE 品牌硬币的两面

Galaxy Tab S9 FE+(而不是基本型号)提供的是更大的屏幕、标配 2GB 额外 RAM、可选配 12GB RAM(基本型号中没有)以及更大的 10,900mAh 电池。三星对续航时间的评价是一样的——一次充电可播放 20 小时的视频。除了 8MP 主传感器外,FE+ 还配备了 8MP 超广角摄像头。

除了这些元素之外,两人的其他一切都是相同的。这两款平板电脑都运行One UI 5.1.1,并承诺进行四项主要操作系统升级,并且都具有Vision Booster技术和具有自动取景功能的超广角自拍相机。它们还能够运行Samsung DeX,但这两款平板电脑都仅限于设备上的 DeX,无法选择在外部显示器或电视上使用桌面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