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GalaxyS23FE及其他FE产品将于10月4日推出

导读 三星Galaxy S23 FE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将于下个月推出。虽然官方发布日期仍不清楚,但三星阿根廷网站的泄露透露了该设备以及其他

三星Galaxy S23 FE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智能手机,将于下个月推出。虽然官方发布日期仍不清楚,但三星阿根廷网站的泄露透露了该设备以及其他即将推出的 FE 系列(粉丝版)产品的发布日期。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最近预告将在印度推出 Galaxy S23 FE。预告图片仅确认了 10 月份的发布,但没有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但现在,我们终于确定了 Galaxy S23 FE 的正式发布日期。该品牌的阿根廷网站分享了一张图片,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整个 Fan Edition 系列。其中包括 Galaxy Buds FE、Galaxy S23 FE 和 Galaxy Tab S9 FE 等产品。

如果该报道属实,那么三星将在下周举办一场引人注目的发布会。它很可能会在全球发布,因为印度也计划于下月初发布。不幸的是,这是网站上提供的唯一信息,并且网上没有列出有关这些新设备规格的更详细信息。

三星 Galaxy S23 FE 规格

据我们目前所知,Galaxy S23 FE 将配备 6.4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具有 Full 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在引擎盖下,该设备预计将配备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或 Exynos 2200 SoC,并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内部存储。后部将配备一个 50 兆像素的三重摄像头设置,而前部将配备一个 10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该设备配备 4,500mAh 电池组,可能支持 25W 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