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首款iPhone 15 Pro泄露图像揭示USB-C端口大相机驼峰等

导读 iPhone 15系列一直是泄漏和谣言的主题,我们倾向于每隔一天看到一些。我们已经阅读了许多预计将引入的设计更改,尤其是 iPhone 15 Pro

iPhone 15系列一直是泄漏和谣言的主题,我们倾向于每隔一天看到一些。我们已经阅读了许多预计将引入的设计更改,尤其是 iPhone 15 Pro 型号,现在,我们有了相同的第一个视觉表示。看看下面的第一个iPhone 15 Pro泄露渲染图。

这可能是iPhone 15 Pro!

受欢迎的3D艺术家Ian Zelbo与9ToMac合作,展示了即将推出的iPhone 15 Pro。这些图像继承了我们最近听到的内容。在图像中,与iPhone 15 Pro相比,iPhone 14 Pro的边框非常薄。

据说显示屏尺寸为6.1英寸,与14 Pro相同,但由于边框更薄,屏幕面积会更大。另一个变化是与现有iPhone型号相比,后玻璃和框架上的圆形边缘。据说这样可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并使使用更舒适。这是我们过去听到的,泄露的渲染只会使这更接近现实。

渲染还显示了音量摇杆和警报滑块的变化。这些看起来不像当前iPhone上存在的那些,可能基于之前传闻的固态按钮设计。不过,没有确认这是否成为真的。

但主要的变化是USB Type-C端口的存在,它将取代已经运行了很长时间的Lightning端口。自从欧盟标准化USB-C的法律通过以来,苹果预计将在其iPhone上采用一个,今年可能终于是它了。虽然,最近的传言表明这可能会有一些限制,iPhone 15系列上的USB-C只能支持MFI认证的配件。此外,iPhone 15 Pro型号可以支持USB 3.2,而标准型号可能支持USB 2.0。因此,会有不同的速度。

最后,与以前的iPhone迭代相比,将有一个巨大的相机凸起。除了这些变化之外,整体设计与苹果目前遵循的设计理念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