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OnePlus Buds Pro 2以低于200美元的价格带来了Google的空间音频

导读 OnePlus今天在其活动中宣布了一些事情,包括新的OnePlus Buds Pro 2。这些是他们的新专业耳塞,还具有Google的Spatial Audio和MelodyBo

OnePlus今天在其活动中宣布了一些事情,包括新的OnePlus Buds Pro 2。这些是他们的新“专业”耳塞,还具有Google的Spatial Audio和MelodyBoost双驱动器。用于将听觉体验提升到新的高度。

该公司吹嘘您将通过OnePlus Buds Pro 2获得发烧友级的无线声音。在耳塞内部,您会发现一个双驱动器系统,其中包括一个 11 毫米低音扬声器和一个 6 毫米高音扬声器。这使耳塞能够轻松处理高频和低频。为您提供更好的聆听体验。

这些是首批使用谷歌标志性空间音频功能的耳塞之一,该功能随Android 13一起发布。借助谷歌,OnePlus能够优化Buds Pro 2系列的空间音频,以模拟影院中身临其境的多维体验。

OnePlus还在Buds Pro 2上包含了智能ANC。它能够消除高达 48dB 的环境噪声和 4kHz 的最大宽度。借助这种超高频深度的降噪功能,意味着甚至可以更好地调出人声。为您提供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手动调整降噪设置。OnePlus Buds Pro 2还使用Google的Fast Pair,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与您喜爱的智能手机配对。

最后,让我们谈谈电池寿命。使用随附的充电盒,您将获得大约 39 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它还具有快速充电功能,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获得 10 小时的播放时间。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我什么时候可以购买一加Buds Pro 2?

OnePlus Buds Pro 2的预购将于今天在 OnePlus.com 和亚马逊开始。他们将在 16 月 2 日开始发货。OnePlus Buds Pro 179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在加拿大为269美元或<>美元。使它们对于一对“专业”耳塞来说非常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