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OnePlus 11以令人惊讶的实惠价格标签亮相

导读 一加11终于正式发布。继上个月在中国宣布后,OnePlus的最新智能手机正在走向全球。老实说,OnePlus 11的价格令人印象深刻。OnePlus 11的

一加11终于正式发布。继上个月在中国宣布后,OnePlus的最新智能手机正在走向全球。老实说,OnePlus 11的价格令人印象深刻。OnePlus 11的起价为699美元,比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Galaxy S23低了几百美元。

OnePlus 11是去年宣布的OnePlus 10的演变。保持基本相同的设计,唯一真正的变化是这里的相机凸起。OnePlus 11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泰坦黑和永恒绿。它还使用哑光磨砂玻璃,可以防止手机真正捡到指纹,这真的很好。相机凸起现在是圆形的,这使它具有独特的外观,许多人要么喜欢它,要么讨厌它。

一流的规格

OnePlus 11还具有一流的规格,并提供最好的规格。其中包括6.7英寸QHD + 120Hz自适应AMOLED显示屏。它还具有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具有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或16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里面还有一个容量巨大的5,000mAh电池。

在背面,你会发现三个摄像头。有一个主传感器是索尼IMX890。这是一个50万像素的传感器,光圈为f / 1.8。然后我们有超宽传感器,它是索尼IMX581,它是48百万像素,光圈为f / 2.2。这个也用于拍摄微距镜头。最后是人像长焦镜头。这是一个索尼IMX709传感器,像素为32百万像素,光圈为f / 2.0。

所有这些699美元的价格对于OnePlus来说相当令人印象深刻。而且绝对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定价和可用性

在美国,OnePlus 11将于今天从亚马逊,百思买和 OnePlus.com 预订。设备将于 16 月 <> 日发货。

如您所知,OnePlus 11有两种型号。有一个8GB的RAM和128GB的存储模型,以及16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模型。这些价格分别为 699 美元和 799 美元。它们也有两种颜色:泰坦黑和永恒绿。但是,8GB / 128GB型号仅采用Titan Bl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