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流行的IOS 16相机功能可能很快就会适用于您的ANDROID智能手机

导读 对于改变,谷歌似乎希望将iOS 16中的流行功能改编为下一版本的操作系统,而不是苹果设计师改进Android功能并将其整合到他们的设备中。苹果

对于改变,谷歌似乎希望将iOS 16中的流行功能改编为下一版本的操作系统,而不是苹果设计师改进Android功能并将其整合到他们的设备中。

苹果在 WWDC 16 上推出了连续互通相机,这是 iOS 13 和 macOS 文图拉 2022 的升级版 <>.您可以使用运行最新操作系统的顶级iPhone,而不是使用Mac的内置网络摄像头,并利用其卓越的摄像头,麦克风和视频效果。

在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帮助下,最好的Android手机可能会以类似的方式使用,但Google开源项目的更改日志表明,类似于Continuity Camera的功能可能会成为未来Android版本的内置功能(通过Twitter上的Mishaal Rahman)。

它目前的名称是“DeviceAsWebcam”,顾名思义,它将使用户能够将“Android设备转换为网络摄像头”。但目前,我们对该功能本身知之甚少。

它似乎支持有线USB连接,这意味着您不会像连续互通相机那样绑定到特定的计算机操作系统。但是,目前尚不清楚Android版本是否会包括Desk View(可让您同时看到办公桌和脸部),Central Stage(让您保持在镜头中)或Studio Light(使您看起来比背景更亮)等功能。

更重要的是,我们不能保证DeviceAsWebcam会很快实施。根据该工具的开发程度,我们可能要到至少一年后的 Android 15 或 Android 16 才能看到它,但它很可能会随 Android 14 一起提供。

DeviceAsWebcam可能是Android手机的新功能之一,但直到谷歌在其大型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 I / O2023上公布它们,我们估计将在<>月举行,我们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