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体育画报的出版商使用人工智能创建健身建议

导读 为了提高效率,另一家大型出版商正在转向人工智能故事生成器。媒体集团Arena Group Holdings是Sports Illustrated,TheStreet,Parade和

为了提高效率,另一家大型出版商正在转向人工智能故事生成器。

媒体集团Arena Group Holdings是Sports Illustrated,TheStreet,Parade和Men's Journal等标题的出版商,已宣布与AI语言公司Jasper和Nota合作,以加速和扩展“其AI辅助活动”。例如,公司可以使用存档数据来训练计算机语言模型,然后该模型将生成文章供人工编辑审阅。

本文是来自Men's Fitness的专家建议的策划,使用深度学习工具进行检索,并结合OpenAI的大型语言模型,用于工作流程的各个阶段。本文由我们的编辑团队审查和事实检查。

尽管免责声明中包含“策展”、“专业指导”和“检查和事实检查”等术语,以安慰读者,但应该注意的是,这种混合写作策略并非万无一失。本月有消息称,在新东家Red Ventures的压力下,CNET一直在秘密发布人工智能生成的故事。然而,在收到披露不足的批评后,Red Ventures审查了这些文章,发现其中一半以上有错误,需要纠正。原因是,许多人工智能语言工具倾向于提供乍一看似乎合理的错误数据。引用CS教授Arvind Narayanan的话:“ChatGPT是一个胡说八道的生成器。

Arena Group表示,它计划利用人工智能为“我们的品牌和合作伙伴创造商业价值”(引用首席执行官Ross Levinsohn的话),而不是取代记者。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了这一消息,该公司声称,由于使用了人工智能,“工作流程效率提高了平均速度的 10 倍以上”。

上周,据报道,到 2023 年,BuzzFeed 将开始使用人工智能来帮助创建其他内容,例如测验。该公司的股价作为回应而飙升,尽管它已经回撤了一些涨幅。Arena Group Holdings的股价也在其AI消息发布后上涨(从昨天的8.82美元上涨至撰写本文时的9.14美元),但仍略低于<>月底的股价。

使用人工智能是否有可能产生更多的工作?Arena Group的Levinsohn对《华尔街日报》说了同样的话。“可能,因为你会有更多的时间,”他说。不过,他说:“这不是关于'抽出人工智能的东西,并尽可能多地做'。不是越多越好;质量更好,谷歌会为此惩罚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