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今天标志着HOMEPOD 2的发布 但它只适合顽固的苹果爱好者

导读 苹果的第二代HomePod今天可以购买,并在美国和英国的商店购买。但是,您是否应该购买意外更新的Apple智能扬声器的第二版?只有当你完全致力

苹果的第二代HomePod今天可以购买,并在美国和英国的商店购买。但是,您是否应该购买意外更新的Apple智能扬声器的第二版?只有当你完全致力于只使用 Apple 产品时。

根据我们的分析,没有一个扬声器可以在相同的价格下在质量方面与Apple HomePod 2竞争。如果您负担得起,我们还建议您在立体声系统中同时使用其中两个(总费用为 299 美元/299 英镑/479 澳元)。您今天可以通过Apple Store订购HomePod 2,尽管送货上门仍然延迟。但是,您可以立即从Apple零售店领取HomePod 2。

与其前身一样,第二代HomePod在首次亮相三年后只有一小部分但敬业的粉丝群。它并不比原版好多少,也没有解决其主要问题,包括没有蓝牙连接。

因此,HomePod 2再次对其音频输入的来源挑剔。实际上,通过Wi-Fi或Siri播放Apple AirPlay 2是仅有的两种播放音乐的方法。如果您与主要小工具是Android设备的人住在一起,这将严重限制您的选择,因为唯一能够发送音频的设备是Apple设备。

但是,如果您主要使用iOS设备并且对Apple Music的杜比全景声功能感兴趣,那么HomePod 2是您最好的选择。苹果的粉丝可能肯定这是目前最智能的智能扬声器。

HomePod 2的新温度和湿度传感器,以及对Matter智能家居标准的支持,显示出一些前景,但我们在测试中并没有对它们留下特别深刻的印象。即便如此,我们对扬声器的智能家居可能性仍然很感兴趣,这可能是苹果将其带回来的关键原因之一。

HomePod的回归是怎么回事?

苹果很少重新推出它之前曾表示将在首次宣布不再生产后两年内逐步淘汰的产品。根据我们的Apple HomePod 2评测,更新后的设备并没有改进其前身或解决其最明显的缺陷,这引发了为什么它被带回来的问题。

苹果硬件工程和运营副总裁马修·科斯特洛(Matthew Costello)最近告诉TechCrunch,苹果粉丝只是要求它。他补充说,对更大扬声器的更大输出和更饱满的声音的需求不断增加,这是该公司所看到的。

这是一个奇怪的论点,因为销售可能是消费者对产品兴趣的可靠指标,而且由于需求低迷,苹果停产了第一款HomePod。在过去的几年里,一些事情也发生了变化,使全尺寸的HomePod再次变得诱人。

对于初学者来说,无损和杜比全景声空间音频现在都可以在Apple Music上收听。后者非常适合Apple TV用户,因为一对HomePod 2s甚至可以通过反射墙壁上的声音来取代最大的条形音箱,从而在乐器之间创造更多空间。

此外,去年1月见证了Matter 0.2智能家居标准的推出。通过这种方式,HomePod <> 和其他兼容设备可以相互通信,无论品牌如何,也无论它们是否使用 Apple HomeKit、Amazon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苹果的新款HomePod 2是其与支持Matter的智能家居集成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在我们等待事情发生的同时,我们可以享受新HomePod均衡而细腻的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