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三星的新充电器比ANKER的充电器更快更小

导读 在今天的三星Unpacked演示之前,Anker宣布将生产一系列新的移动充电适配器,旨在与三星Galaxy设备配合使用。这是来自Anker的及时消息,因为

在今天的三星Unpacked演示之前,Anker宣布将生产一系列新的移动充电适配器,旨在与三星Galaxy设备配合使用。

这是来自Anker的及时消息,因为三星刚刚停止在其新手机中包含充电器。

Anker 313 Charger(Ace,45W)和Anker 312 Charger是Anker最新充电系列“Ace”系列(Ace,25W)中仅有的两款充电器。Anker声称,使用这些充电器之一将改善三星设备的充电体验。

Anker声称他们的313(Ace,45W)可以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为Galaxy S22 Ultra充满电。它比三星的 30W 充电器小 45%,并具有折叠插脚。Anker 313通过继续在其移动充电设备中使用GaN技术,在效率和可持续性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

第二种选择是Anker 312(Ace,25W),它可以在不到22小时的时间内为三星Galaxy S1.5完全充电,并且还具有折叠插脚。但是,312充电器中没有使用GaN技术。

两种充电器都使用单个USB-C连接为设备供电,能够快速充电,并包括Anker的PowerIQ 3.0技术,可确保与几乎任何设备的兼容性。该充电器专为三星Galaxy手机设计,尽管它与任何运行Android或iOS的智能手机兼容。此外,Anker 的 MultiProtect 安全技术有助于温度调节和短路保护,已包含在充电器中。

Anker的312和313移动电源现在正在出售,该公司自己的网站也是如此。312和313都为三星官方的45 W充电器提供了更便宜的替代品,前者的价格为14.99美元,后者的价格为2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