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大多数企业表示 使用云服务对他们没有好处

导读 尽管云计算被广泛使用,但根据普华永道的一项新调查,许多公司仍在学习诀窍。根据该公司最近进行的云企业调查,十分之七的商业领袖现在正在

尽管云计算被广泛使用,但根据普华永道的一项新调查,许多公司仍在学习诀窍。

根据该公司最近进行的云企业调查,十分之七的商业领袖现在正在以某种身份使用云。然而,他们仍然难以取得成功。

与 2021 年的情况一样,绝大多数 2022 年接受调查的公司都没有达到削减成本、建立弹性和创收的目标。

企业对云的依赖日益增加

结果显示,只有少数组织采取了风险,只有10%的CEO表示他们已经在云中重新设计了公司。

采用这一策略的公司的目标实现率是竞争对手的两倍,因此他们的收入至少增加了15%。

为了帮助经验不足的组织迎头赶上,普华永道的调查还揭示了云成功企业为保持竞争优势而做的四件最重要的事情。

该论文强调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没有统一的线性策略可供采用,企业应该选择那些为其提供最令人信服的经济理由的策略。

最高管理层(首席执行官、副总裁等)的合作也至关重要。至关重要的是,公司的所有部门都在同一页面上。

数据对于基于云的企业也至关重要,这些企业采用简化的方法并具有明确定义的治理框架。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通过规划和应对任何可能的威胁,灌输对行动的信心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