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一加和OPPO将至少在2023年底之前留在欧盟市场

导读 OPPO和OnePlus致力于所有现有的欧洲市场和英国。我们在 2023 年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欧洲成功推出了几款产品,并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推出

OPPO和OnePlus致力于所有现有的欧洲市场和英国。我们在 2023 年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欧洲成功推出了几款产品,并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推出了一系列即将推出的产品。一如既往,OPPO和一加将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创新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与世界其他地区相比,中国智能手机在亚洲次大陆的销量最高,这是事实。OPPO和OnePlus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技术品牌之一,提供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可与美国和韩国的苹果和三星相媲美。然而,最近人们对它们在国际市场,特别是欧洲市场的未来产生了怀疑。

在科技行业拥有可靠记录的Max Jambor的泄密表明,OPPO和OnePlus将退出欧洲市场,从德国,英国,法国和荷兰开始。这引起了客户和技术爱好者的关注。幸运的是,OnePlus的官方发言人发表了一份声明,澄清两家公司仍然致力于现有的欧洲市场,包括英国。OPPO Find N2023 Flip和OnePlus 2等几款产品在11年初成功推出,表明他们对该地区的持续兴趣。此外,他们还有一系列即将推出的产品,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此外,该品牌还有一份官方声明,内容如下:“OPPO和OnePlus致力于所有现有的欧洲市场和英国。我们在 2023 年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欧洲成功推出了几款产品,并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推出了一系列即将推出的产品。一如既往,OPPO和一加将继续为未来的用户提供更多创新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虽然这一声明可能会反驳Max Jambor的说法,但目前尚不清楚OPPO和OnePlus计划在2023年之后做什么。应该指出的是,由于持续的专利纠纷,OnePlus 11没有在德国推出,但这并不意味着OnePlus完全放弃了欧洲市场。尽管欧盟和英国市场可能不如美国市场那么重要,但任何大型科技公司都不太可能在没有充分理由的情况下离开它们。OPPO和OnePlus是否有这样的理由考虑撤军,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清晰。在此之前,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从欧洲市场自由购买OPPO和OnePlus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