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苹果正在向iPhone和iPad推出iOS 16.4

导读 苹果的iOS更新总是值得期待的,类似于Google Pixel的功能下降,其中包含大量有趣的更改,(有时)视觉大修和安全补丁。苹果上个月宣布了iOS

苹果的iOS更新总是值得期待的,类似于Google Pixel的功能下降,其中包含大量有趣的更改,(有时)视觉大修和安全补丁。苹果上个月宣布了iOS 16.4,截至今天,该公司正在推出iPhone和iPad的最新更新。此外,Mac的更新,MacOS 13.3和Apple Watch的WatchOS 9.4也已上线。新更新捆绑了 21 个新的表情符号,其中包括五种新动物、两个手势、三个彩色心形以及一些家居用品,如折扇、长笛和马拉卡斯。

但这还不是全部。这些更新还具有一些漂亮的功能,例如用于蜂窝呼叫的语音隔离,可阻挡环境噪音,使通话更清晰,更清晰。“照片”中的“重复”相簿也进行了改进,现在它会交叉检查存储在 iCloud 共享照片图库中的图像,从而保持相簿干净有序。此外,还添加了新的辅助功能,当检测到视频内容中的闪烁灯光或频闪效果时,该功能会使屏幕变暗,从而使眼睛更轻松。

还有一些错误修复与更新捆绑在一起,解决了家长内容管理、意外警报静音和其他小故障的问题。苹果还在 16 年重新引入了从 iOS 2.13 和 MacOS Ventura 1.2022 中提取的新 HomeKit 架构。用户报告某些 Siri 命令无法正常工作,智能家居设备未显示在家庭应用程序中。这些问题已经得到解决,苹果还修复了与Matter兼容设备的配对问题。用户应该密切关注他们的通知并更新他们的 Apple 设备以享受这些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