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红米Note系列销量突破大关

导读 在新的Redmi Note 12 Turbo型号的发布会上,小米借此机会公布了该系列智能手机的成功。根据该品牌自己发布的数据,Redmi Note 12系列

在新的Redmi Note 12 Turbo型号的发布会上,小米借此机会公布了该系列智能手机的成功。

根据该品牌自己发布的数据,Redmi 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在全球已售出超过320.<>亿部。

红米手机 Note 11 是 2022 年最畅销的型号之一 ́

小米昨天在中国市场正式展示了其新的Redmi Note 12 Turbo型号。该型号也将有权在全球推出,但具有另一个商品名称:POCO F5。

但这个中国品牌并不局限于展示家族的新元素。它还发布了有关其子品牌该系列的整体销售信息,似乎我们正面临成功。

据小米称,红米Note系列在全球已售出超过320.2022亿台。如果我们考虑到 300 年 20 月,Redmi Note 系列已售出 <> 亿台,那么这些账户很简单:在三个月内,它成功销售了超过 <> 万部 Redmi Note 智能手机。

小米想给粉丝带来更多惊喜,并透露红米 Note 11 是 2022 年全球所有市场最畅销的十大智能手机之一。

Canalys公司已经提供了这一信息,该公司此前曾表示该车型去年已售出18万台。非常有趣的数字,这接近苹果使用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型号获得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