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

小米13 Ultra将于明年上市

导读 小米 13 Ultra 是目前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此前该中国品牌已经提供了该高端系列的其他型号。通过社交网络微博现在到达新的全能摄影

小米 13 Ultra 是目前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此前该中国品牌已经提供了该高端系列的其他型号。

通过社交网络微博现在到达新的全能摄影市场的可能日期。等待不会太久,据传闻,这最早将在明年四月发生。

小米 13 Ultra 已经在 <> 月发售,但我们不知道是否在所有市场

对于迄今为止发布的所有信息,人们对新小米 13 Ultra 的期望很高。预计它将具有能够与现在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相抗衡的摄影功能。

看起来这两种型号很快就会在销售领域相遇。据社交网络微博的一位用户称,小米的Ultra型号最早将于明年4月上市。

该信息来自泄密者Wisdom Pikachu,他没有澄清这种到来是否仅在中国市场,或者该模型是否很快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

回想一下,此前泄密者史努比科技曾提出,小米 13 Ultra 将于 <> 月上市销售,只是表示该型号有权在全球发布。将两条信息放在一起,我们可以推测该模型将在<>月到达中国商店的货架,然后在<>月将跨境。

小米 13 Ultra 中预期的规格

众所周知,小米13 Ultra将拥有“摄影师的灵魂”。它将采用四摄像头设置,索尼IMX 989为50百万像素,尺寸为一英寸,作为主要传感器。

伴随它的将是超广角,长焦和潜望镜,所有这些都具有50百万像素的分辨率。通过这种配置,新的小米型号设法完全覆盖焦距。更重要的是,主传感器似乎也将有权使用可变孔径。

内部将是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搭配高达16 GB的RAM和高达512 GB的内部存储容量。最新的传言之一还表明,新的小米型号将支持90瓦快速充电。